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给各研究单位赠书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18年08月07日     11:30:10    

我会动态

赠书活动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给各研究单位赠书。

智慧专题研讨

由智慧专家顾秉钧先生主持了智慧专题研讨会,顾老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众智慧的研究与成立的过程,其次漫谈智慧思维及其作用,言论精彩,氛围轻松融洽,最后激励各个学校积极发展智慧工程研究,并寄予智慧研究顺利完成的期望。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十三五”立项课题集体开题报告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各位大咖以大爱的情怀为中华智慧的发展奠定生长的基础!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