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景老部长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来源 中旗网   2022年11月16日     18:07:49    

我会动态

原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张全景老部长遗体送别仪式,

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中国红旗渠网2022年11月16日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张全景老部长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aaa-1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党的组织战线和党建研究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中央组织部原部长、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张全景同志,因病于2022年11月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

       2022年11月16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大门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张全景同志”,正厅上方也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张全景同志”,横幅下方是张全景同志的遗像。张全景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群众数百人缓走进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向张全景老部长的遗体肃立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这位一生都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老革命。

094107_副本.jpg        中国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筹委会、中国红旗渠网顾问、原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刘祖禹与宋立顺、刘成林、李首增、吕炳臣代表中国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筹委会、中国红旗渠网参加了张全景老部长的遗体告别仪式。为张全景老部长送上最后一程!

       张全景老部长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们怀着十分悲痛的心情沉痛悼念敬爱的张全景老部长,缅怀他七十多年革命生涯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退休后继续为党忘我工作,在红色文化思想研究与实践的伟大事业中深刻影响着我们每个人,“雄心华夏志,风采照后人”,他的离去让我们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一位老朋友,一位和蔼慈祥、可亲可敬的的关心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老人,一位一生投身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好同志,一位一生赤诚的优秀共产党员! 张全景老部长,您的音容笑貌将永驻我们心间,感恩您的关怀,铭记您的嘱托!我们沉痛哀悼,深切怀念!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