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专业人才库”的声明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1年03月19日     16:09:07    

公告中心


      近日,我单位接到咨询,询问我单位是否为“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专业人才库”的发起成立单位,现郑重声明如下:
   “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专业人才库”,网址为http://www.stscpd.org.cn/,其网站显示:“经研究,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同意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专业人才管理发展中心共同参与成立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
我单位对此不知情,也不是该机构的成立单位,未参与该机构的任何工作
经查,该网站显示的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已于2015年10月被民政部撤消(详见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公告http://www.chinanpo.gov.cn/xwxq?newsType=2351&id=6901)。
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1年3月19日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