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2年01月30日     23:22:57    

公告中心

     

      2022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秘书处的全体人员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研究会工作的各位领导、理事、会员、行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虎年快乐、万事如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在2021年中,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的政策方针,完善自身制度建设,组织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行业服务能力,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政府、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建言献策。
     2022年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继续为会员搭建高效、务实的服务平台。凝聚各方优势和力量,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促进行业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科学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愿与全体会员,一道齐肩并进,为我国智慧工程及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再创新辉煌,做出新贡献!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