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3年01月18日     10:27:05    

公告中心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同志们、朋友们:

       新的一年2023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协会全体同仁和你们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这岁律更新之际,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秘书处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协会发展的广大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胜利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这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面对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展望2023,我们开启新征程,坚定信心,奋勇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顺应行业快速发展变化的趋势特征,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紧抓重点为着力点,聚焦数实融合发展、行业合规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向全国人民拜年!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23年1月18 日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