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新闻 / · 2021-12-27
习近平指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必须着眼国家战略需要,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措施要硬,执行力要强,确保稳产保供,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
国家新闻 / · 2021-12-22
。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希望你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国家新闻 / · 2021-12-2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国家新闻 / · 2021-12-17
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建党百年之际,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召开的这场文艺界盛会,其意义不言而喻。
国家新闻 / · 2021-12-17
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
国家新闻 / · 2021-12-15
实践充分证明,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广大文艺工作者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与要求。
国家新闻 / · 2021-12-13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这一天,凄厉的警报声将再一次作为整个国家的背景音长鸣。
国家新闻 / · 2021-12-09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新轨道阔步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
国家新闻 / · 2021-12-07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纷繁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经济治理方式,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
国家新闻 / · 2021-11-22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发表题为《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重要讲话。
国家新闻 / · 2021-11-15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多国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提出深化区域合作的一系列政策主张,凝聚亚太团
我会动态 / · 2021-11-09
2021年11月7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主席,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率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兼远东智慧能源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