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新闻 / · 2024-03-07
3月7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国家新闻 / · 2024-03-07
今年两会,体教融合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之一。大家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教育兴则国运兴,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的青少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国家新闻 / · 2024-03-06
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6日分别参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国家新闻 / · 2024-03-06
3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国家新闻 / · 2024-03-05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我会动态 / · 2024-02-04
尊敬的全体会员: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值此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公告中心 / · 2024-01-28
近日,我会通过网络发现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冒用我会名义,编造所谓的“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升学’首席专家企业营销专家”称号,开展“星光私董会”“
国家新闻 / · 2024-01-08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
公告中心 / · 2024-01-02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风险提示】临近年底,各类社会组织举办年会、总结会、论坛等活动增多,因对相关政策掌握不够准确,社会组织可能发生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情形。按照《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的规定,未经批准不得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不得收取或者变相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认真学习政策文件,避免犯此类错误。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要查询—政策法规查询”可查相关管理办法。
我会动态 / · 2024-01-01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机遇,感谢各位会员的通力协作
公告中心 / · 2023-12-27
关于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国家新闻 / · 2023-12-26
 “我们推进改革的根本目的,是要让国家变得更加富强、让社会变得更加公平正义、让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