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教育部中国智慧教育督导”等名义开展课题活动的严正声明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17年11月21日     16:09:52    

公告中心

近日,我会接到有关“教育部中国智慧教育督导”课题的咨询,现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课题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1、我会审批立项的课题及课题名称是根据我会业务宗旨和范围自行设立,各级学校及广大教师可自愿申报。我会课题属于社会团体性质,不是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课题。
2、根据我会课题管理办法,本会所有课题均不允许冠以“教育部”、“全国”等字样,所有课题组均无印章。凡是带有“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课题组”、“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课题组”等字样的印章均为假冒。
3、凡是打着“教育部中国智慧教育督导**办公室”、“教育部中国智慧教育督导**课题组”、“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等名义开展的课题活动,均不属我会行为。
4、我会所有课题均没有评选行为,课题获奖证书均不是我会发放。
5、我会从即日起不再接收“十三五”课题(包含子课题)报送,停止课题审批工作。从即日起,凡以我会名义立项或开展的“十三五”课题活动均为假冒
6、我会法务部正在对不法行为进行取证,欢迎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材料接收邮箱zhihuiketi@163.com。
7、我会奉劝部分教师放弃“不劳而获”的思想,科研成果是做出来的,不是买来的。不要报有侥幸心理,也不要给社会骗子留有可乘之机。
不法分子的恶劣行为,不仅损害了我会的声誉,也给部分教师带来了损失。我会呼吁广大教师团结起来,与我会一起共同抵制社会上的不法行为,积极向我会提供证据,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还教育以净土,还社会以正义和公平。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1日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