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2024年新春贺词

来源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4年02月04日     08:09:28    

我会动态

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尊敬的全体会员: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值此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我们共同奋斗,为智慧工程领域的发展不懈努力。在2023年,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在各位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智慧教育创新活动,推动了智慧工程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为智慧工程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此,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才有了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的发展和进步。感谢你们对智慧工程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在新的一年中,智慧工程领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到各个行业和领域,给智慧工程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及时调整研究方向和创新思路,促进智慧工程的持续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智慧引领、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智慧教育、智慧创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推进智慧工程研究和应用的发展,为教育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进步贡献力量。我们将不辱使命,竭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智慧教育、智慧创新事业的发展铺平道路。
       最后,祝愿全体会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迈向智慧工程的新时代,以智慧创新为引领,共同谱写智慧工程事业的辉煌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2024年2月8日
 

研究会介绍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团体。